123

首页

  •  学院动态 
     大图 
     二级大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刘利博士获得全国服务型制造应用技术大赛二等奖
2023-04-17 15:23  

2023年4月14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阜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 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服务型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赛项成绩揭晓。机电学院教师刘利博士通过天津选拔赛参加了此赛项,取得二等奖(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赛项为单人赛,职工组共有来自全国高校与企业的32名选手参赛,在强手云集的比赛中,机电学院教师刘利奋力拼搏,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推动了我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几年来,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下,机电学院积极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加强创新,在培养高技能人才方面做了多方面的尝试。同时,专业团队师生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