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首页

  •  学院动态 
     大图 
     二级大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获评2022年“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证书”优秀试点院校
2023-04-20 14:33  

近日,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评价组织北京赛育达科教有限公司,对2022年1+X证书试点工作进行总结。我校在2022年“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中,组织得力,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试点院校”。

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证书的培训和考试组织工作主要由机电学院电气专业具体执行。在新冠疫情频发的高压力、高负荷工作环境下,为了做好此次考核评价工作,电气专业教师做了精心筹备,排除万难并积极完成了考务组织、场地布置以及学生的考前培训等各项工作,保障了考核的顺利进行。本次考核工作为进一步助推“1+X证书”制度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工作、推进校企育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1+X项目考核不仅实现了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课程体系与岗位需求对接、学习内容与工作内容对接,也实现了校内教学资源与企业培训资源的对接。机电学院将继续以“1+X”认证试点为契机,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课证融通,推动专业教学改革新的突破,为天津市智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培养更多创新型、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机电学院代表上台领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