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首页

  •  学院动态 
     大图 
     二级大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中国制冷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机电学院隆重举行
2023-05-16 08:56  

在我校正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之际,2023年5月15日下午,“天津市职业大学中国制冷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我校机电学院二教会议室举行。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孟庆国教授、副秘书长常琳女士、科学普及部李晋灏主任、天津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永安教授、副秘书长孙志利教授,秘书处胡永飞、赵春晨老师,以及天津职业大学副校长杨荣敏、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铁军及专业教师等近20人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授牌仪式开始,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孟庆国教授介绍了中国制冷学会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功能,对天津职业大学制冷科普基地的建设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仪式上,天津职业大学杨荣敏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双高建设情况、实训中心建设情况以及我校教书育人等情况,对来校的各位嘉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在我市职教科技周到来之际,两级领导给我校送来了大礼,杨校长表示未来我校在科普基地建设上一定会突出职业教育特色,不断完善基地设施建设,提升服务品质,立足扩大影响,广泛开展科普教育活动,积极服务社会,努力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

中国制冷学会天津分会领导初步承诺,近期还会捐赠一部分制冷设备给我校,用来支持我校制冷专业发展,领导和专家们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校机电学院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实训室,并对我校制冷专业实训室的建设和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