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首页

  •  学院动态 
     大图 
     二级大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思想政治工作会
2023-06-15 16:07  

2023年6月15日下午,我院在二教30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思想政治工作会,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做工作总结,全体辅导员会教师、组织员、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书记结合学生毕业季工作、学生心理健康、就业工作,对本学期最后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王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设计好毕业季相关工作,认真做好毕业合影、毕业证书发放、学生宿舍腾退、安全文明离校等工作,王书记还对全体参会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工作要能打“硬仗”、能担重任;二是工作要有耐心、细心和责任心;三是要能同时胜任两件乃至更多工作;四是工作要保持高质量、要力争一流。

会上,党委副书记针对学生突发事件处置、就业核查、学生干部培养、假期安全对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工作提醒,她还教育大家要爱惜辅导员工作,工作要进一步细致认真,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