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首页

  •  学院动态 
     大图 
     二级大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天津职业大学获批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智能制造产业人才基地建设单位
2023-12-21 10:12  

近日,天津职业大学获批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与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启动的智能制造产业人才基地建设单位。此次成功入选智能制造产业人才培养基地,是经过一系列严格的申报、审查和评议过程后的成果,体现了我校在智能制造领域的重要地位和贡献。学校将遵循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重点领域产业人才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全面推进基地建设工作。

在国家高度重视制造类产业发展背景下,学校将以智能制造产业人才基地建设为契机,围绕天津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建设国家先进制造研发基地的定位,深度推进智能制造领域人才建设,更好地服务天津制造业立市和“1+3+4”的现代产业体系,构建产教融合、产才融合的生态体系,形成区域性、行业性的教育和培训模式,为智能制造行业培养更多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区域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此次基地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教育、研究和培训能力,为未来的产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