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首页

  •  学院动态 
     大图 
     二级大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就业工作部署会
2024-03-07 10:4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进一步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为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3月6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就业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及全体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东博主持。

会上,韩东博副书记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和存在的不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详细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12条新举措,提出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新要求。就业工作新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完善“协同推进、全员参与”的工作体系,打好“三全育人”组合拳,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抓住窗口期、关键期,精准帮扶引导,将就业形势解读、政策宣传、行业发展和就业核查等工作做实、做深,稳扎稳打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此次会议为机电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工作重点和方向,以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工作目标,结合学院高质量发展战略,全员联动、积极作为,持续强化举措、细化服务、搭建资源、精准帮扶,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