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招生就业

  •  来校招聘企业介绍 
     毕业生求职技巧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来校招聘企业介绍>>正文

来校招聘企业介绍

让梦腾飞——机电学院2022届专场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1-10-15 11:42  

2021年10月13日,机电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于我校西阶梯一教室顺利召开,宣讲会由校招生就业处联合学院共同举办。参加宣讲会的分别是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华海通信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高质量的就业单位吸引了广大毕业生,现场座无虚席。

机电学院以“关注社会需求,服务学生就业” 为主旨,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组织实施毕业就业促进计划,综合运用各项措施和手段,帮助毕业生、在校生搭建就业平台,力争使学院每一名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都能实现就业愿望。

各公司均以公司简介、招聘岗位、应聘要求、薪资福利等同学们更为关注的内容进行宣讲。宣讲会上气氛活跃,同学们都精心准备了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通过领导、老师的讲解,相信大家对未来有了新的规划和期待。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为机电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