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招生就业

  •  来校招聘企业介绍 
     毕业生求职技巧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来校招聘企业介绍>>正文

来校招聘企业介绍

机电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1-10-20 19:31  

 

 

为引导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为学生提供更加方便、有效的指导服务,全方位促进我院学生就业工作。2021年10月19日下午,由中船重工七〇七研究所高级技师刘增良主讲的“毕业生就业指导之快速被用人单位认可”主题讲座在6教304顺利开讲。

在此次专题讲座中,刘增良结合自身的求职经历,从招考笔试和面试的准备、求职简历的制作、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就业中存在的各种情况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他鼓励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对自身特质、就业意愿和方向做出明确定位,合理安排求职时间和节奏,争取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此次讲座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了他们对大学生就业等多方面的认识,给广大学生提供了尽量多而且详细的就业知识,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思路,为今后踏入社会打下基础。讲座的完美落幕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都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树立求职信心,完善求职准备,让同学们站在一个新的高度认识世界,创造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