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招生就业

  •  来校招聘企业介绍 
     毕业生求职技巧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来校招聘企业介绍>>正文

来校招聘企业介绍

“职启航” ——天津职业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3届首场“云端”就业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2-09-07 16:42  

为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优质就业,解决困扰学生的就业难题,实现学院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衔接,机电学院在2022年9月7日下午顺利举办 “职启航”——“云端”就业导航求职观讲座暨2023届毕业生首场企业宣讲会。

本次就业宣讲会甄选了老板电器、天津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海清科有限公司和天津飞悦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等5家长期与学校、学院保持紧密良好的合作的企业参会,学生参与热情高涨,累计超过500余人次参会。

本次宣讲会首先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东博进行了题为“技能出彩,强国有我,我与祖国共成长”的就业观教育的主题宣讲。通过讲座,学生们深刻意识到国家为技能人才成长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必会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学生们也意识到了自身的使命担当,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制造业始终是我们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压舱石”,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更是历史赋予的重大任务,作为职业院校的毕业生,也一定会树立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五家企业分别宣讲介绍各自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及招聘岗位等相关信息,供学生了解企业,以便学生作出准确的选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