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招生就业

  •  来校招聘企业介绍 
     毕业生求职技巧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来校招聘企业介绍>>正文

来校招聘企业介绍

机电学院专场企业宣讲招聘会顺利进行
2023-10-13 21:03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自我定位和努力方向,了解人才市场需求状况,10月10日下午,学院特邀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为同学开展企业宣讲活动,该公司全国共设立39个分支机构和服务中心,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铁军老师,党委副书记韩东博老师,辅导员项青青老师参加,学院7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宣讲会开始,王铁军书记为同学们进行了企业介绍,并表示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是长期与学院保持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该公司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精准的产品定位、稳定的营销网络和优质的技术服务,正值企业发展期,机会难得,希望各位同学把握好机会。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