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招生就业

  •  来校招聘企业介绍 
     毕业生求职技巧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来校招聘企业介绍>>正文

来校招聘企业介绍

超燃就业宣讲来袭----机电学院首场2023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3-10-14 21:05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单位的政策帮助学生顺利就业,2023年10月11日下午,于我校第二教学楼206开展了机电学院首场宣讲招聘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韩东博老师,辅导员项青青老师,共四家优质企业进行了宣讲,不仅拓宽了就业渠道,还帮助部分同学们解决了就业问题。

此次宣讲的四家优质企业分别为:中国航天器系统集成及空间环境领域的引领者,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航天器AIT中心的航天科技集团五院;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开发区TOP 100强企业的联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从事电子、信息、智能化等相关专业的系统集成、系统工程及项目管理的天津市博洋世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在在海内外有20余家企业2012年1月在香港主板上市,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汽车零部件大型企业天津华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高质量的优质企业,让宣讲现场异常火爆,没座位的学生站在过道一起认真聆听。

宣讲会开始,韩书记首先做了就业动员工作,通过对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深入解读,让毕业生们树立起了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让同学们更有信心和意愿在制造业就业,找到自己的职业定位和奋斗方向,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更好发挥个人价值、实现人生理想。学生们深受鼓舞,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面的企业宣讲中去,四家企业分别通过PPT演讲和视频的方式展示了企业概况、硬件设施、发展方向、工作岗位、员工福利需求等方面,使得广大学生对招聘单位的岗位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做出更加准确的选择,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岗位。

在随后的现场招聘环节,现场参会同学根据各岗位要求、生涯发展、晋升空间、薪资待遇等各个方面进行积极踊跃的提问,企业单位们耐心答惑。同学热情高涨。

本次宣讲会的企业单位就业需求和我院系学生高度匹配,也满足了我院学生对当下就业形式的充分了解,使得同学们有了更好的就业信息,此次宣讲会使得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同学们也普遍表示,期待着学院接下来组织的每周一次的校园招聘活动。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