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招生就业

  •  来校招聘企业介绍 
     毕业生求职技巧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来校招聘企业介绍>>正文

来校招聘企业介绍

职”等你来 机电学院专场招聘会火热举行
2023-10-27 21: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天津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并结合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各项安排,拓展就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校园招聘会于2023年10月26日下午2点在食堂四楼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学院精心筛选了天津众华老板电器有限公司、天津海尔洗涤电器有限公司、麦格纳汽车动力总成(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市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等60家涵盖了世界500强、央企、国企、外企、民企等各类制造业龙头企业、行业领军企业,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数据统计,各用人单位收到我院应届毕业生简历四百余份,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二百人。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学院应届毕业生们围绕发展规划、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内容与用人单位进行细致沟通,并积极投递简历;企业代表亲切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向他们推荐与其专业、就业意向相符的就业岗位。此外,部分优质用人单位还组织了现场宣讲和面试,吸引部分毕业生直接产生就业意向并现场通过面试。

为借此契机进一步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东博老师全程深入招聘会现场,沉浸式与用人单位深入洽谈,了解各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岗位薪资、职业发展等多方面就业情况,向优质企业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现场解答毕业生们各类求职疑惑问题,并给予科学就业指导与规划。教师代表郑树展老师也来到现场,与同学们深入交流、答疑解惑,现场指导毕业生们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就业质量奠下良好的就业基础。学院将持续做深做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大力挖掘适合毕业生的管理型、技术型岗位需求,精准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全面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好就业、稳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