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师资队伍

  •  教研室主任 
     各专业教师比例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 
     增材制造技术专业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联培本科)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

电气专业教师霍淑珍
2022-06-06 11:56  

姓名:

霍淑珍

性别:

所属部门:

机电学院

职称:

副教授

学历:

研究生

办公电话: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控制工程

个人简介:

2004年7月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近五年科研项目、成果、获奖等情况:

1. 主持横向课题“ECU及直流马达驱动器测试系统”到校资金36万,已结题,科委鉴定,国内领先。

2. 主持横向课题“72V交流异步电机控制器产品开发”到校资金39万,已结题,科委鉴定,国内领先。

3. 主持横向课题《电机控制器整机测试系统》到校资金8.9万元,已结题。

4. 主持横向课题“汽车多媒体触摸屏自动校准及测试系统的开发”到校资金8万,已结题。

5. 2014年天津市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竞赛二等奖。

近五年论文、专著、教材等:

1.独著论文《基于飞兆FPS器件的开关电源的设计》“造业自动化”2010年第12期。

2.第一作者完成论文《基于TMS320F28335 DSP的三相电动机控制器的设计》“机床与液压”2012年第18期。

3.独立完成论文《基于LabVIEW的应力检测系统设计》“ 机床与液压”2014年第二期

4.独立完成论文《基于ARM11车载信息娱乐模块的开发与研究》,发表于《微型机与应用》2010年第8期;

5.独立完成论文《一种高性能产品功能质量测试平台的设计》,发表于《中国测试》2010年第4期;

兼职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