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大图 
     二级大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党委在机电学院举行张永飞教授担任学院院长任命宣布大会
2022-07-06 15:48  

2022年7月6日下午2点,学校党委在第二教学楼305会议室举行了张永飞教授担任机电学院院长任命宣布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树岭同志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铁军同志主持,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共5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张妍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了任命决定,接下来,张永飞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角色改变了,工作职责不会变,接下来会更加努力工作,不负韶华。学院总委书记王铁军同志也进行了表态,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表示了支持和祝贺,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和永飞院长互相补台、相互配合,一起带领全体教师高质量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带领机电学院再创辉煌。

任命宣布大会最后,李树岭副校长进行了总结。李校长对机电学院的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积极发挥班子的表率作用;二是要认真做好双高建设工作,深挖细节,积极调动每位教师的潜能;三是积极做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切实把产教融合实训中心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四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尤其是加强党委工作和支部工作,切实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树岭副校长最后表示,机电学院各项工作一直排位在学校前列,这是由历史和成绩决定的,天津市是制造业立市,希望学院在双高建设、科研培训、专业建设等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工作上更创一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