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首页

  •  学院动态 
     大图 
     二级大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培训工作会议
2022-03-01 19:25  

3月1日下午14:30,学院社会培训工作会议于二教305召开,办公室、实验室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等11位骨干教师和各专业主任分别于线上和线下参加了会议,会上张永飞院长安排部署了“1+X项目”、创新创业类等四大类培训项目,并对学院社会培训工作详细说明:一是要明确社会培训工作的意义,要立足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提升学生素质、促进教师技能水平提升等方面来认识社会培训的必要性;二是要明确社会培训工作开展的渠道和措施。主动对接社会劳动者和在校学生,对接培训项目,加强对企业员工、学生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培训,注重各类培训基地的平台建设;三是要明确社会培训工作的内容和方向。首先从建立健全培训师资队伍入手,以社会培训需求为导向,加强策划统筹、注重实效;同时要规划、改造学院硬件设施设备,提升培训条件;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建设,规范管理;整合资源,加强宏观指导与调度;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上个学期社会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4-6月份的工作计划。张永飞院长要求坚持“服务社会、提升水平”原则,积极行动、全面发力、加强宣传;培训工作小组要统筹协调学院各项培训工作开展,做好管理、服务、考核工作。要依托学校资源优势,集聚社会资源,全力打造我院特色培训项目与品牌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