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首页

  •  学院动态 
     大图 
     二级大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校召开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中心设备购置项目研讨会
2022-04-15 11:57  

2022年4月13日,我校召开天津职业大学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中心设备购置项目研讨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程实训中心书记张玉洲教授、世赛机电一体化赛项金牌教练李全利教授应邀参加。天津职业大学郑清春校长、李树岭副校长与基建处、机电学院主要领导及骨干教师参会,主要针对对设备购置进行了充分且卓有成效的研究讨论。

会上机电学院首先对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中心项目进展等基本情况进行汇报介绍,随后就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中心配套设备购置、中心设计规划布局、以及其他临时性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与会人员围绕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中心设备购置项目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展开热烈交流和讨论。郑清春校长提出我们的中心要有示范性、先进性,还要发挥平台优势,加强与高等院校合作,并对中心设备购置项目给出具体指导意见建议。李树岭副校长强调我们的中心建设、设备购置项目一定要围绕人才培养,主要服务教学,把产教融合、世赛标准引领、科研、培训、技术服务等结合好。张玉洲、李全利老师针对项目建设方案和布局细节提出了合理修改建议。

此次研讨会及时高效,与会领导和教授专家对天津职业大学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中心设备购置项目给予充分认可和评价,并就项目建设方案和布局设计了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对项目下一步开展进行起到了很好的瞄准方向和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