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首页

  •  学院动态 
     大图 
     二级大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申报职业本科推动会
2022-04-17 09:10  

2022年4月16日,机电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申报职业本科”主题工作部署会。机电学院院长张永飞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机电专业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永飞院长提出:第一,我们要主动学习“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把握好职业本科设置要求和方向,避免出现理解偏差;第二,专业教师要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把握好本专业领域应用技术、前沿技术,更好的服务职业本科办学;第三、成立专题工作组,明确学院、专业两级负责人,更好的推动工作。

杜玉雪副院长结合本科层次可行性报告和拟设职业本科专业设置达标情况对照表对申报职业本科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要充分认识职业本科和专科、普通本科和职业本科的区别,要具体调研天津市经济发展的相关需求,特别是行业龙头企业等在数字化转型等形势下对职业本科的具体要求。

最后,与会教师表示在学校、学院整体安排部署下,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把握方向,充分预判和克服疫情影响、人员调整等具体困难去实现预定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