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首页

  •  学院动态 
     大图 
     二级大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2023-02-23 10:22  

2023年2月22日,机电学院在二教3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铁军、副书记韩东博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东博副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组织员均参加了会议。

王铁军书记首先肯定了大家在2022年取得的不俗成绩,王书记仔细分析了学院在2022年思政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查找了造成不足的主客观原因,王书记还要求全体人员在新学期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工作精细度、增强吃苦奉献精神、更加团结互助、如何服务师生、提高工作能力、加强工作力度、认真对待师德师风和廉政建设,最后王书记鼓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对标对表高水平,提高工作效率,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愉快工作,尽自己所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大家结合自己本职工作纷纷表态,今后一定会提高工作专注度,努力提高思政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会议最后,韩东博副书记从就业、党员发展、班级管理、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稳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