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首页

  •  学院动态 
     大图 
     二级大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机电学院教师在2022年度全国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赛项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2023-03-03 09:08  

2023年2月16日至19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的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仪器仪表制造职业技能竞赛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仪器仪表装调)赛项决赛,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仪器仪表装调)赛项面向具有测控技术高度集成的智能制造设备——工业机器人,突出仪器仪表在智能制造、新兴产业、智慧运维中的关键作用。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竞赛和实操竞赛两部分,机电学院电气自动化专业郑伟副教授参加了职工组的比赛,经过长达3天的激烈角逐,郑伟老师荣获该项赛事职工组二等奖(第11名)的优秀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更为机电学院2023年参加各项比赛起到了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