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首页

  •  学院动态 
     大图 
     二级大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领导到天津吉达尔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2023-03-13 14:32  

为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尽快实现优质就业和精准就业,3月10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铁军、党委副书记韩东博及分管就业工作辅导员一行四人来到坐落于北辰开发区的天津吉达尔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该公司董事长李尚杰先生、人力资源部部长秦学伟女士、工会主席白悦东先生等热情接待了我校教师一行。

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冶金设备和锻压设备关键核心零部件及整机设计、研发、生产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企业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科技领军培育企业等荣誉称号。

走访中,学院领导和教师一行深入企业车间,重点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薪资待遇及岗位设置情况,并与李尚杰总经理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李尚杰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创业历程、公司规模、产品类型,并现场观看了公司宣传片,王铁军书记介绍了我校及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实力,重点介绍了机电学院的专业特色及优势,韩东博副书记就毕业生的特点和优势,与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后,双方达成一致,今后在学生招聘、顶岗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我校并邀请李总等企业领导方便的时候到访我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