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实训基地

  •  校内实训基地 
     校外实训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校内实训基地>>正文

校内实训基地

校内实训基地
2022-07-07 15:29  

炎炎夏日,或又暴风骤雨,备受高职院校瞩目的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即将在暑期拉开帷幕。经过前期准备和选拔,机电学院师生将参加复杂部件数控多轴加工技术、工业设计技术、现代电气控制安装与调试、机器视觉系统应用、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增材制造技术(世校赛)等六个赛项的比赛,参赛项数占我校各学院参赛数的四分之一。为了更好的备战大赛,机电学院联合我校机械实训中心、3D中心师生积极备赛,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斗志全心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

本届大赛机电学院参赛任务非常繁重,学校和学院均高度重视。7月7日下午,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和专业负责人等六人,在学院党委书记王铁军、院长张永飞等带领下,分别到机械实训中心、3D中心、第一实验楼等地慰问了备战师生,领导们为师生带来了西瓜等消暑水果,对参赛师生不畏炎热、克服困难、积极备战表示衷心的感谢,领导们还鼓励师生要坚持不懈、积极探讨、勇于创新、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技术水平,磨炼应战心理素质,学院将全力为师生提供训练、生活、安全等方面保障,共同努力争取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