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首页

  •  学院动态 
     大图 
     二级大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副校长李树岭为机电学院和艺工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9 10:10  

李树岭副校长为同学们解析了党的二十大主题的内涵,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展示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李树岭副校长强调,10年来的一切成就,都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两个确立”作为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已经成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共识和共同意志,已经写在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写在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心坎上,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们作为职业教育的排头兵、领军者就要走在前面。李树岭副校长讲到,自2019年学校入选“双高计划”高水平学校(A档)建设单位以来,我们肩负重任,承载期盼,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成果,为职业教育改革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诸多“天职”方案,学校影响力和社会认可度显著提升。后续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围绕天津市制造业立市战略,致力于培养更多适应产业升级的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