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首页

  •  学院动态 
     大图 
     二级大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副校长李树岭为机电学院和艺工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9 10:10  

李树岭副校长向同学们讲到,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风险挑战如何严峻,最根本的是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结合起来,切实转化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坚定不移地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页 [1 2 3]
关闭窗口